close

 

這次參加明日之星的比賽

雖然沒有過關

但在我的人生中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

在這個過程裡

認識了志同道合愛唱歌的朋友

以及跟老師學習到平時自己不能發崛到的歌唱技巧

還有認識了熱心可愛的工作人員等等..

這一切的收穫..

是除了比賽之外讓我的生活閱歷更加遼闊的另一層面

也很感謝來版版替我加油的朋友與家人

你們對我的鼓勵與支持我一一放在心上

每一個肯定都包含著讓我持續繼續往前的動力

謝謝你們!

也祝福各位在未來每一天都能夠開心~順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